未來展望
豐譽策略聯盟
公司未來展望
電信網路產業正處於變動劇烈的時刻,豐譽電信除了擴大現在系統商品的銷售外,同時累積與學術界合作的豐富經驗和成果在2002年代理中華電信12項數據業務推廣,結合國內知名設備廠商策略聯盟進行系統整合(System Integration);將公司現有產品與其新系統整合。
2003年5月與中華電信簽訂策略聯盟合作案結合中華電信全省綿密的服務網與豐譽公司優勢系統產品,共同推廣「社區大樓電話對講門禁系統整合服務」業務,鎖定廣大的目標市場,期能透過短、中、長期的完善計畫,佔有大規劃的市場。
豐譽電信長期以來秉持著信念與目標,以專業的團隊來創造新世代電信發展,於2013年再與中華電信攜手共同開發新建案場弱電系統工程之聯盟夥伴,我們一向堅持專業經營,並且徹底實踐專業技術的研發,此為其他廠商所望塵莫及的,使得豐譽電信始終領先群雄屹立不搖,為電信業創下新時代的選擇,讓大眾在出門時無後顧之憂,真正享受到假期的愉悅,而不再有所憂慮,以少量的經費來製造多贏的局面,此乃豐譽電信一貫的目標,更是我們的經營理念 。目前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