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沿革
豐譽電信總公司外觀
公司簡介
豐譽電信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由多位具有二十餘年通信產品開發經驗之人員所創立,這些工作經驗涵蓋了光電通信產品,數位傳輸系統軟硬體設備,PSTN公眾網路PBX交換機終端設備規劃,CENTREX集中式數位交換機系統終端設備與系統規劃,設計最具擴充性、延展性的系統整合產品,朝向社區資訊化,工商大樓E化,樹立台灣電信網路產業新里程埤。
 
分析台灣經濟奇蹟背後的成功因素,在於我們掌握了優越的地理位置,擁有潛力蓬勃的產業環境及高度的人力資源。未來,在更開放競爭的21世紀中,台灣已經面臨科技工業升級、關鍵技術獨立的衝擊挑戰。豐譽公司以專業化的經營,務實的行動,以及國際觀的行銷,研發高科技技術在台生根茁壯,建設台灣成為亞洲科技重鎮,與歐美日先進工業國家並駕齊驅。
 
 
 
多年來豐譽電信以技術創新引領新潮流,研發電話對講系統、門禁感應系統、車道自動控管,並結合數位監視錄影,以滿足社區各式各樣的需求做設計規劃。e時代的豐譽電信又推出網路化數位社區管理系統,家居遠端監控智慧管理系統、TCP/IP網路架構的社區訊息發佈系統,再次引領時代新潮流。由於豐譽公司以技術導向為基礎,我們有著無比巨大的技術創新優勢,加上務實的目標管理,我們相信,在數位家庭時代的來臨,豐譽公司將再次整合安防、智慧家電及通訊服務業,藉由個人電腦與傳統家電業結合所引發的效應,為這一波重大趨勢作見證。
公司主要產品
✔ 電信對講門禁系統
✔ 電信車道管控系統
✔ 數位監視錄影系統
✔ 居家安防通報系統
✔ 中央監控通報系統
 
1983   始於正統通訊有限公司成立,從事電話研發外銷業務。
1987   成功研發「免用總機」系統電話,並榮獲中央標準局十年專利,同時進入量產階段。
1988   免用總機CENTREX進入量產,在香港、印尼、紐西蘭、日本、新加坡、泰國、菲律賓等地拓展事業。
1989   桃園玉山街廠房落成啟用。
1991   桃園總公司落成啟用。
1992   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等,指定採用本公司虛擬總機系統。
1993   與中華電信共同推廣Centrex業務,業務區域遍及全國。
1994   創立豐譽電信事業(股)為中華電信Centrex系統「集縮比電話系統」供應廠商。
1996   投入數千萬元成立研發中心。
1997   公、民營企業、機關學校突破10萬用戶數。
1999   聘任陣容堅強研發團隊,與宏碁ODM專事研發數位影像電話機。
2001   因應業務快速成長,營業部門擴大編制,建立全國行銷團隊。
2002   推出電話對講系統、門禁感應系統、車道自動控管、及電信網路救援。
2002   達成數百個社區使用HOA系統;並與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簽訂數據業務行銷代理。
2003   成為中華電信總公司策略連盟合作廠商,且與中華電信申裝作業系統與帳務系統連結。
2004   獲得中華民國專利證書發明第207664號「門禁對講系統」。
2005   規劃社區聯防專案,將HOA系統與村鄰里社區守望望相助系統連結。
2006   公司搬遷至桃園中壢。
2006   豐譽公司所規劃施工「寶鋐開發─雙璽大樓」領先同業,榮獲國家及中華建築中心頒發「智慧建築標章」證書,將建築物    系統整合帶領至另一新世紀。
2006   獲得美國專利證書證號:US007065196B2「Entrance Intercom System」發明專利。
2007   推出網路化數位社區管理系統,網路攝影機、家居遠端監控智慧管理系統、TCP/IP網路架構的社區訊息發佈系統。
2008   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專利證書號第430911號「門禁對講系統」。
2009   與士林電機合作共同推廣日本AIPHONE對講系統。
2009   為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增設了寬頻事業部門。
2009   榮獲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頒發「智慧優良系統整合商證書」證書。
2010   成立桃園縣事務管理人員協會、申請無線網路出入通訊管理系統專利。
2011   取得智慧化居住空間產業聯盟證書。
2012   取得智慧建築優良系統整合商證書。
2013   與中華電信成為策略聯盟夥伴,共同開發新建案場弱電系統工程。

 

中壢iphone維修 台南全家福拍攝推薦 台中床墊專賣店